首页新闻

2019-04-02

北大教育论坛第201讲:数字化时代的企业、商业和消费创新前沿

“数字化时代的平台战略”

Anthony Marshall

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全球研究总监

 

“对标分析与企业绩效管理”

Kirsten Crysel  & Annett LaPrade

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合伙人 &企业绩效评估和对标分析主管

 

“Z世代购物者的心声”

Jane Cheung

IBM 商业价值研究院消费品行业专家

 

“认知型企业”

Brian Goehring

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合伙人 &人工智能/认知与分析领域主管

 

时间:2019年4月9(周二)下午2:00-4:30

地点:北京大学教育学院103教室

主讲人:Anthony Marshall,Kirsten Crysel,  Annett LaPrade, Jane Cheung, Brian Goehring

主持人:杨钋副教授

 

讲座摘要:本次讲座将系统介绍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对数字化时代的企业、商业和消费创新的最新研究。Anthony Marshall将介绍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对全球CEO的调查,以及平台战略如何成为企业创新的载体。Kirsten Crysel和 Annett LaPrade将分享如何使用对标分析(benchmarking)来衡量和比较企业业绩。Jane Cheung将分析Z时代消费者(Gen Z Shoppers)的特征以及企业与品牌的回应战略。Brian Goehring将讨论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将如何导致“认知型企业(cognitive enterprises)”的诞生,以及认知型企业成功的七大要素。

 

主讲人简介:Anthony Marshall是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全球研究总监。Anthony曾领导IBM战略与创新金融服务事务部门的多个项目,专注于业务战略与转型。Kirsten Crysel是IBM商业价值研究院的副合伙人,是企业绩效评估和对标分析方面的专家,她主要负责IBM全球的对标分析的业务模块。Annette LaPrade是IBM商业价值研究院企业绩效评估和对标分析全球实践方面的主管。Jane Cheung 是 IBM 商业价值研究院消费品行业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她在零售行业与消费品行业拥有 20 余年的工作经验。Brian Goehring 是IBM 商业价值研究院的副合伙人,也是人工智能/认知与分析领域的负责人,他为 IBM 的认知客户和实践领域提供支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