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9-05-14

北大教育论坛第207讲 :教育众筹对加州学生成绩的影响



 

刘强

普渡大学克兰纳特管理学院,副教授

 

讲座时间:514日(周二) 下午6:00-8:00

讲座地点:教育学院206教室

主讲人:刘强 副教授

主持人 范皑皑 博士

 

讲座摘要:去十年中,众筹已在教育中成一种赋权公共教育的社会事。在这项研究中,作者调查了众筹作兴资源投入模式在公共K-12教育中的作用。特是,作者利用来自美国公立学校和加州教育部的教育众筹平台的新数据,估了教众筹得的教学学生学的影响。他们发现,平均来看,教众筹得的教学源可以有效地提高学生的学,但一影响因学生的能力水平而生差异。此外,本研究根据教师获得的型(例如,籍和技)和使用源的科目(例如,英)确定了种影响的界条件。

 

主讲人简介:,北京大学学士、士,伯克利统计士,康奈大学管理学博士。普渡大学克兰纳特管理学院的副教授,教授数字营销战略。 他的研究趣包括离散选择模型,动态结构模型,制和医保健行,数字营销和教育行 他的研究成果Marketing Science, Management Scienc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in Marketing, Journal of 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 A等国际顶尖期刊上。

本次讲座得到黄藤教育基金的赞助,特此致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