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数字化学习研究中心

招聘范围

校内外

岗位职责

项目网站内容更新、资料管理、实验室报销。如果是研究生以上学历,可参与项目研发,根据工作业绩领取项目奖金。

应聘条件

本科以上文凭,工作认真负责,为人诚实踏实。做事有条理,守时守信。有较强的资料整理能力和写作能力。积极主动,待人处事有礼貌。愿意学习新技术,熟悉wordexcelPowerPoint。承诺工作至少6个月。试用期1个月

岗位待遇

合同制,基本工资3500/月,奖金2000-3000/月(根据工作绩效)

备注说明

本岗位适合于:1)安于文秘岗位、希望在单纯环境下工作的人士。2)博士后家属3)准备在北京复习考研究生或考博士的学生4)对教育技术、网络教育、教师培训有兴趣,且希望通过在本实验室工作增加专业核心竞争力的教育技术专业学生(如果学校导师同意到北大游学)

应聘程序

1)根据材料筛选 2)面试决定录用

应聘材料

1)个人介绍陈述800 (手写)2)最高学历文凭证明 3)推荐信2

联系方式

马老师,北京大学教育学院,xlearning_center@163.com

发布日期

2016-11-10

截止日期

2016-11-2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