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6-05-09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北京大学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于2010年,是以北京大学的改革和发展为研究对象的研究机构。中心的主要职责是以“北京大学的教育科研发展”为核心目标,收集、整合、分析相关数据;设立研究课题,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学术指导;整理、编辑、发布相关研究成果等,为学校的战略发展规划提供服务支持。由于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参与本中心的课题研究工作
    【应聘要求】
    1、应聘者必须获得博士学位,具有高等教育学、教育经济学、统计学、社会学、管理学、院校研究等学科背景者优先;
    2、系统掌握相关学科领域的理论和知识,受过系统严格的研究方法训练,并能独立开展相关问题的深入研究;
    3、熟悉办公室应用软件,熟练使用SPSS、STATA等统计分析软件,具备熟练的数理统计分析技能;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具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与组织协调能力、团结合作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工作态度认真,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
    2、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
    3、有代表性的学术论著2-3篇/部;
    4、两份专家推荐信;
    5、个人研究计划。
    【申请方式】
    申请者请将需提交的相关材料寄/送至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大楼521房间,邮编100871),或电子邮件发送至pkucir@pku.edu.cn。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招聘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
北京大学教育研究中心
2016年5月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