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7-11-09

北京大学数字化学习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数字化学习研究中心成立于2005年,为北大文科虚体中心,隶属北大教育学院。因科研项目工作需要,北京大学数字化学习研究中心2018年度计划招聘博士后2名,以壮大本中心研究队伍,充实研究力量。详情如下:

一、幼儿教育或教学论课程论或脑神经科学方向博士后1-2名

工作任务:

  1. 开发设计针对儿童的情绪教育系列课程,开展相关的实验研究。

  2. 进行相关的教师培训

  3. 深入幼儿园进行课程评估研究

二、学习分析、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方向博士后1

  工作任务:

帮助本中心建立MOOC数据分析工具,支持并领导中心相关研究项目的数据处理工作。

岗位描述:

博士后岗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立。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一般为两年,期满后按时出站。如科研工作需要,由个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学校有关部门批准,可以延期。但在站期限最多不超过三年,期满出站。

待遇薪酬:

享受国家和北京大学规定的博士后相关待遇。

应聘条件:

1.能够全职在中心从事研究工作的博士学位获得者;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国内外著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2年之内;

3.专业要求:具有幼儿教育、脑神经科学、教育技术学、教育心理学、教学论、教师教育、计算机科学、数据挖掘等相关背景,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4.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课题组织能力;

5.身体健康,能够承受压力。

需呈递的申请材料:

1. 20171223日之前请提交下列申请材料(所有资料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xlearning_center@163.com,并注明“博士后应聘”):

1)详细的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

2)代表性学术论文、著作1-2/部;

3)三份专家(副高以上职称)推荐信;

4)个人研究计划;

5)学位证书扫描件。

2.本所收到申请资料之日起一周内通知申请者是否参加面试。面试时,须携带学位证书原件及相关个人资料原件。

3.录用决定由中心招聘委员会在面试后一周内做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