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8-05-18

北京大学“高校学生发展与就业”博士生论坛获奖名单

为了给博士生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开拓学术视野,提高创新能力,推进未来青年研究者在相关领域研究水平,北京大学教育学院举办了“高校学生发展与就业”博士生论坛征文活动。此次征文活动收到了来自北京大学、密歇根大学、宾州州立大学、香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博士生的近30篇高水平论文。经过八位专家对所有符合条件的论文作品进行匿名评审,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评审专家打分的平均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了一、二等奖和优秀奖共10篇论文,获奖名单(按照姓名拼音排序)如下所示:

一等奖:叶晓阳(美国,密歇根大学)

二等奖:周丽萍(北京大学),朱琼(美国,宾州州立大学)

优秀奖:何章立(北京大学),刘鑫桥(北京大学),刘秀英(西安交通大学),

罗蕴丰(北京大学),吴秋翔(中国人民大学),张佳乐(南京农业大学),郑雅君(香港大学)

北京大学“高校学生发展与就业”博士生论坛将于2018年5月27日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举办,诚邀国内外高校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参加,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共同成长。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

201851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