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9-04-02

关于冒用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名义的声明

  近日,我院接到来电,反映有机构冒用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的名义,举办所谓“北大基础教育示范幼儿园”及相关实验基地、示范园区的情况,并了解到其中涉及伪造的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名义的授权委托书。为维护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声誉,现将有关事宜声明如下:

  “北京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幼儿园”及其“实验基地”、“示范园区”与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没有任何关系。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未授权任何机构推广“北大基础教育示范园”、设立教育机构。

  依据有关管理规定,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不设公章,凡有“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字样的公章或业务专用章均系伪造。

  提醒广大家长和学生注意识别真伪,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

  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4月2日

  

  涉嫌伪造的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授权委托书(依据有关管理规定,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不设公章,凡有“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字样的公章或业务专用章均系伪造)

  

  

  

  涉嫌伪造的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实验基地”和“示范园区”牌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