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9-06-18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劳动合同制职工招聘启事

 

你是否热爱国际发展事业,决心成为国际组织的一员?

你是否具有管理或语言潜力,却缺乏一个塑造自己的机遇?

这份工作将是你迈向国际组织的重要起点,对于年轻人才而言,它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为进一步对接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规划,推进中国一流高校与国际组织的深度合作,为国际组织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北京大学与亚洲开发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未来5年双方共同出资建设一个国际化平台——中国教育发展经验分享与合作平台”,致力于研究与总结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教育事业发展的文化根源、理论基础与制度保障,并在此基础上举办针对亚洲发展中国家官员和亚洲开发银行官员的培训,参与到这些国家的教育政策制定和亚洲开发银行的贷款项目实施中。

201812平台举办了首届亚行-北大“校企合作”国际研讨会,邀请到美国、韩国、意大利等国家专家学者20余位来自亚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部、财政部官员和高校校长以及13位亚洲开发银行官员参会今后,平台每年都将举办类似会议/培训。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科研助理一名。

 

            岗位要求

  1. 起草、翻译会议文件、会议日程和项目合同,进行会议和培训的组织与现场服务
  2. 在合作导师指导下,撰写研究计划、整合研究报告配合负责老师完成调研任务和数据分析
  3. 与亚洲开发银行马尼拉总部和亚洲开发银行驻北京办事处就合作事宜保持联络
  4. 协助负责人完成平台日常行政事务完成财务报销、档案整理等基本工作
  5. 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本科学历也可能被考虑)国际发展、经济公共政策、教育社会学、管理及相关专业优先

2. 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工作严谨细致,注重细节与效率

3. 具备出色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组织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

4. 熟练使用英语以及办公自动化软件;

5. 一经录用能即刻到岗工作。

 

            相关待遇

按照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人员薪酬待遇标准执行,享受五险金,基本工资与绩效激励相结合,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面谈。

工作表现优异者可通过平台推荐到国际组织实习或工作。

参观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New Development Bank,简称NDB)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在2019718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ha@pku.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科研助理+姓名,通过初选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未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我们致力于培养多元化国际组织人才,为国际发展组织注入新的活力,从而更好地推动教育发展、经济繁荣。如果你热爱国际发展,致力于参与全球治理,为世界做出独特的贡献北京大学中国教育发展经验分享与合作平台欢迎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