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9-12-04

泰国国王科技大学来访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3日泰国国王科技大学(King Mongku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Ladkrabang)工业教育和技术学院院长Kitipong Mano博士一行四人到访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随访的还有该学院的学术和国际交流副院长Jirarat Sitthiworachart博士、工业教育系主任Sirirat Petsangsri博士、Piyapong Sumettikoon博士

阎凤桥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教育学院情况。Kitipong Mano院长和Sitthiworachart副院长介绍了泰国国王科技大学和工业教育和技术学院情况,表达了在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愿望,提出了具体的合作建议。教育技术系主任贾积有详细介绍了教育技术以及教育信息化国际研究中心的师资、科研、教学和学生情况,胡若楠代表尚俊杰老师介绍了学习科学实验室的科研情况。双方初步商议,通过举办工作坊、国际会议等形式进一步开展合作,并积极促进双方师生的互访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教育技术系  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