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教育学院师生员工参加第23届北京大学运动会

2016年4月22—23日,北京大学第23届运动会在五四体育场隆重举行。北大教育学院师生员工参加了校运会,并组成方阵队伍参加校运会开幕式。

23日上午,由北大教育学院近40名师生员工组成的方阵队伍,参加了本届校运会开幕式。在方阵行走过程中,教育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伴着高亢的运动员进行曲进入运动场。他们身着黑色与粉色的运动装,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展现出教育学院人的风采。


整装待发

列队走过主席台

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后,教育学院1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教工团体操《五禽戏》的表演。她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及优美的身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女教工舒展大方、轻柔健美的魅力与风采。

 
自信的美丽

我院多名师生员工参加了4月22—23日的校运会比赛项目。在校运会趣味竞赛中,我院运动员积极参与,发扬团队精神,互相配合协助,完成了动力火车、袋鼠跳、团体跳绳等项目,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体现出合作和不言放弃的精神。


袋鼠跳项目


团体跳绳项目结束后的合影

(院办 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