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教育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16年11月8日下午1点30分,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112教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侯华伟老师,院团总支书记徐未欣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史艺璇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徐未欣老师和史艺璇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团总支副书记张皓宇和研究生会主席赵婧宏2015-2016学年工作报告。张皓宇从思想建设、学术建设与文化活动建设上,对团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表达了对新一年更好地发挥团总支作用的期待。研究生会主席赵婧宏代表研会执委会,从组织建设、学术科创、文体活动、就业实践、生活服务和品牌活动六个方面对研会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思考了过去一年中研会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并对新一届研会主席团候选人表达了祝福并寄予期望。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华伟老师在选举开始之前殷切寄语全体到会同学。

大会选举过程中,现场表决通过了此次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办法与实施细则、监票计票人名单。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候选人朱彦臻、郑力,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宋宇齐以及副主席候选人李晓丹、董倩、高东旭分别按照抽签顺序发表竞选演说。经过全体同学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朱彦臻,研究生主席宋宇齐和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晓丹、高东旭。新任团研主席团发表了简短感言。至此,2016年教育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研工作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学院师生的参与热情。新任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全院师生的信任和期望,将为学院发展和团研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附 2016-2017学年教育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新任主席团名单:

团总支副书记:朱彦臻

主  席:宋宇齐

副主席:李晓丹 高东旭 

公示期:2016年11月10日至11月13日。

 

 
图1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图2院党委副书记侯华伟老师发表讲话


图3现任团总支副书记张皓宇作述职报告

 
图4现任研究生会主席赵婧宏作工作报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