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学院Robert Zemsky教授一行到访我院

2017228日,国际著名学者、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学院高等教育学习联盟(Learning Alliance for Higher Education)主席Robert Zemsky教授与该院高等教育学习联盟执行董事Laura W. Perna女士到访北京大学教育学院,与我院就联合开展高级研究学者访问项目、联合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进行短期培训合作等意向进行了详细会谈。我院名誉院长闵维方教授、院长陈晓宇教授、国际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马万华教授、副院长岳昌君教授、副院长尚俊杰副教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国际合作与培训处井美莹老师参加了此次合作会谈。
闵维方教授首先致欢迎词,代表全院师生对Robert Zemsky教授和Laura W. Perna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闵维方教授认为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学院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的合作将是双赢的战略性合作,希望双方能根据各自的国际交流需求及计划开展密切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建立起长期友好互利的合作关系。



    随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陈晓宇教授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学院高等教育学习联盟主席Robert Zemsky授分别介绍了双方在联合开展暑期学校、高级学者研讨班、教师教育硕士、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具体合作意向,双方就项目的实施可能性、预算、时间等细节展开了详细讨论,并就陆续开展相关合作项目达成了一些共识。



       宾夕法尼亚大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是一所全球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东部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我院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学院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国际合作交流水平,增强学院的国际影响力。

(院办  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