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6-04-07

“乐学一百 智能教育”项目开题会召开

2016年3月25日上午,“乐学一百 智能教育”项目开题会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324会议室举行。教育技术系吴筱萌副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尚俊杰教授代表院系致辞,乐学一百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兵先生介绍了该系统的功能和应用情况,四川省成都市棕北中学颜泽忠老师介绍该系统的数学课程整合情况,课题组负责人贾积有教授介绍了课题研究计划。

特邀项目咨询专家包括北大教育学院林建祥教授、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程建钢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主任焦宝聪教授、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冯梅萍教授和教育学院尚俊杰副教授,对课题计划和系统功能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认为,在国家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和强调个性化教学的大背景下,该课题聚焦于数学智能教学系统的研发与课程整合,减轻教师和学生负担,具有现实的教育意义。

课题组成员王爱华副教授、乐学一百常务副总裁吕国钢先生等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育技术系  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