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6-11-03

北大教育学院2016年度“师生情”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十月末的燕园在“一层秋雨一层凉”后迎来了又一轮降温,但北大教育学院师生的运动热情依然不减。为丰富学院师生业余生活、增进师生情谊,2016年10月29日北大教育学院“师生情”羽毛球赛在五四体育馆隆重举行。羽毛球赛由教育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组织。本届羽毛球赛项目众多,包括个人赛、混双赛和系对抗赛,系对抗赛除个人项目和混双项目外还增加了男双、女双比赛项目。个人赛与混双赛采取一局21分淘汰制,系对抗赛采取五局三胜积分制。


高手云集、势均力敌的表演赛

本届比赛共有教育学院近40位师生参加,其中包括院长陈晓宇老师、院党委副书记侯华伟老师、教育与人类发展系陈洪捷老师、教育技术系贾积有老师、院长助理兼教育与人类发展系系主任蒋凯老师,以及各系30余位同学。院学工办徐未欣老师、史艺璇老师前往观赛。按照赛程安排,个人赛从早上8:00正式开始,随后举行混双赛和系对抗赛。在男单个人赛中,蒋凯老师气势如虹,一路过关斩将,摘获男单冠军,杨瑞、孙伟杰同学分获亚军、季军。在女单个人赛中,谢诗琪同学凭借超强实力和超群球技斩获冠军,张静蓉、董倩同学凭借抢眼表现收获亚军、季军。在混双赛中,谢诗琪/孙伟杰组合力克群双,以大比分优势摘得冠军头衔,第二、三名花落董倩/诸嘉斌组合与陈洪捷老师/贺凌同学师生档。


个人赛男单比赛

上午11:30,激烈的系对抗赛拉开帷幕,各系均派出有实力的五对组合。经过轮番激战,教育经济与管理系师生凭借雄厚实力技压群雄,拔得头筹。教育技术系、教育与人类发展系、教育管理与政策系分别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参加比赛及参与组织比赛的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


女单系对抗赛

 
混双项目颁奖典礼


师生合影留念

 

“师生情”羽毛球友谊赛体现了教育学院师生间的深厚情谊。学院众多老师和同学或在球场一显身手,或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届羽毛球赛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创造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师生距离,同时也是一次强身健体、展示自己风采的大好机会。一年一度的教育学院“师生情”羽毛球赛在融洽欢乐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院研究生会  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