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8-01-03

喜报!!!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获评第五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为推进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更好地为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提高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整体工作水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7年启动第五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评选活动。经单位自荐、省级高等教育学会推荐、专家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等94家单位为第五届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表彰了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向我院和其他获奖单位颁授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开展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推动研究机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宣传推广研究机构的创新成果和先进经验,更好地为高等教育的决策和实践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该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评选活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连续五次获得该项荣誉,历届获奖彰显出我院在科学研究、组织建设、机构决策与咨询服务、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得到了国内学术同行的广泛认可。

  (院办  供稿)

  附: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获第五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通知


  •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获第五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通知.pdf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