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8-11-02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行政团队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112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行政团队一行10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尚俊杰、党委副书记侯华伟等教师接待了来访团。

尚俊杰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行政团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行政管理、科研教学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尚俊杰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与组织架构;侯华伟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学工教务相结合开展工作的重要经验;其他老师们针对科研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青年教师培养和行政综合管理等方面情况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行政团队也针对相关情况,结合自身经验提出问题,交流氛围热烈。

随后,针对教育学部目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尚俊杰副院长等和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的教师们开展了更具体、深入的讨论。最后,尚俊杰副院长希望两院在今后能够开展形势更为多样的交流活动,增加彼此的沟通与合作。

会谈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院办 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