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0-11-17

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总支和研究生会主席团

         2010年11月16日,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大会在学院112教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团总支和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教育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和研究生会主席与副主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华伟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徐未欣老师主持。
        首先,侯华伟老师对本次大会发表了指导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既是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团聚的一次重大盛会,也是教育学院推进民主管理的重要大会。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够把担任学生干部视为提高服务意识、培养组织能力、锻炼交际水平的平台,积极参与学院的选举活动。他期望,所有学生干部都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随后,原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小龙和原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明慧分别对2009-2010学年度研究生会和团总支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王小龙表示,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是研究生会工作获得成功的关键,希望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今后积极加强与其他院系的交流,把研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陈明慧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团总支积极配合校团委和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注重思想作风建设,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教育学院团总支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向更高的目标不断迈进。
        接着,大会进行团总支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在主持人宣布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后,工作人员清点了现场人数,主持人公布监票计票组成员名单和选举流程。随后,候选人朴永增、李玮、许智菲、元帅、陈明慧、史祎美、张腾、于洋分别围绕自身优势、个人工作经历、如何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同学及学生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发表了竞选演说,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做了精彩的回答。
        激情洋溢的竞选演说过后,教育学院全体参会学生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在监票人收集选票后,唱票人与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票数统计。最终,许智菲当选为新一届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明慧当选为新一届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于洋、张腾当选为新一届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
        据悉,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采取学生个人自荐、全院学生公开投票的方式。本次大会实到人数86人,超过学院全体学生人数的2/3,整个过程公平、公开、公正、透明,选举程序符合《教育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细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