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1-03-05

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会议

        2011年3月4日,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在学院324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华伟老师、团委书记徐未欣老师、学工办公室刘晓萌老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团总支副书记、各班班长、团支书、学院所有党支部书记、学工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侯华伟老师重点介绍了本学期的总体工作。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前提,希望学生骨干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他指出,学生党支部要规范发展党员的程序,开展争先创优和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他希望学生骨干发挥榜样作用,关注贫困学生,帮助贫困学生克服心理等方面的障碍,促进学院的和谐发展。
        随后,徐未欣老师和研究生会主席陈明慧同学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学生活动。本学期学生活动主要围绕文体活动如3月份的篮球赛、4月份的春游、5月份的院衫制作等,就业创业活动如5月份的创业讲座、6月份的毕业生座谈会等,志愿服务活动如教育知行社支教活动、平民学校等方面展开。
        最后,学生骨干就相关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