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1-03-26

2011年教育学院师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春分时节,万物复苏,在科研、工作、学习顺利进行的状态下,我院师生也秉承锻炼身体、健康工作的理念,怀着蓬勃向上的朝气,于3月25日下午在北京大学第二体育场举办了2011年教育学院师生篮球赛。
        比赛参与者包括学院三个专业和高校管理方向的学生,院长文东茅、教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岳昌君以及蒋凯、王富伟四位老师,共八支队伍。比赛进行了3个小时,包括常规的对抗赛和趣味投篮比赛,最终由王富伟老师带领的队伍夺魁,文东茅院长所帅队伍取得第二名的成绩,蒋凯老师及岳昌君老师的两支队伍分列三四位。
        在酣畅淋漓的比赛场上,老师和同学们不仅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健康,与此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收获了情谊。在场的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将锻炼坚持到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