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2-10-29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生情”羽毛球友谊赛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丰富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情谊,2012年10月21日,教育学院工会、团总支和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师生情羽毛球赛”,在邱德拔体育馆羽毛球场如期举行。比赛分个人赛和系对抗赛,全部为混双项目,老师和同学结对参赛。

按照赛程安排,上午的个人赛从8:20正式开始,共有来自教育学院四个系的30支队伍参加了8个小组的循环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战,文东茅老师和张婷婷搭档的师生组合,配合默契,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得桂冠。学生组合叶晓阳和王娅,球艺超群,获得亚军,许玉洁和董江华组以及王世岳和吾采灵组表现抢眼,双双拼得季军。


个人赛决赛领奖台上

师生情谊,其乐融融

下午1:30,更加激烈的系对抗赛拉开战幕,各系均派出了自己最具实力的5对组合。经过轮番激战,由陈洪捷老师领衔的教育与人类发展系凭借雄厚的实力,技压群雄,拔得头筹。教育政策与领导系、教育经济与管理系、教育技术学系分别名列第2、3、4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所有参赛的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


教育学院大家庭

 “师生情”羽毛球友谊赛体现了教育学院师生间的深厚情谊。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宇,院长文东茅,党委副书记侯华伟,副院长尚俊杰,工会主席、教经系系主任岳昌君,教经系老师郭建如,高教系老师陈洪捷、教育技术系老师王爱华,以及孙福国、崔情情与同学们搭档组队,或在球场一显身手或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球赛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创造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师生距离,同时也是一次强身健体、展示自己风采的大好机会。一年一度的“师生情”羽毛球友谊赛在教育学院融洽的师生氛围中完美落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