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3-09-13

教育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年第一次会议

        2013年9月11日,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团总支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次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徐未欣老师、学工老师崔情情、团总支副书记吴红斌、组织部部长方洋、宣传部部长雍文静、学术部部长黄超以及13级团总支新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新成员自我介绍、吴红斌介绍团总支及各个部门职责划分、各个部门部长结合实际介绍部门情况、徐未欣老师针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几点体会与建议、崔情情老师对团总支工作的肯定与体会、吴红斌结合团总支一年工作提出感受等。徐老师指出,作为团总支的一名成员,要有集体意识和职责意识,要以大局为重,并能竭诚为学院师生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教育学院团总支迎来了多位新成员,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更为学院团总支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