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0-11-30

教育学院举办赴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参访活动

 

1124日下午,教育学院牵头,联合外国语学院、元培学院等六个学院举办赴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进行调研教育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杨钋,学生工作办公室杨瑷瑄老师参加,参访团一行20余人得到了好未来集团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好未来的公司代表首先带领师生们在集团总部的展厅进行参观,大家详细介绍了好未来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研实力内容使得参访同学对公司的整体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围绕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课堂体验问题,相关负责人还指导大家分组体验了公司的AI技术与特色直播间,好未来注重科技产品的研发工作,上述项目集中展现了公司出色的科技实力,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以“小猴AI课”为主题,工作人员向参访同学讲解未来构建线上启蒙课程的初衷,并就目前实施进展与成果进行了细致阐述。结合工作人员的分享,同学们围绕各自关注的问题与好未来公司代表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互动环节不但丰富大家在教育技术方面的知识,还同学们对教育公司在科研方面的研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参访活动从同学们关心的教育行业出发,搭建企业参访的交流平台,有效帮助学生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知识水平、挖掘思维潜力。未来教育学院也将继续依据学生发展需求,积极组织实践参访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

 

 

/图:杨瑷瑄

供稿:学工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