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1-04-12

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小组学生骨干沟通会

 

3月18日晚,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小组学生骨干沟通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华伟,团总支书记汪卓群,学生工作办公室杨瑷瑄及疫情防控小组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由汪卓群主持。

侯华伟首先对团研骨干们在上学期末以及寒假期间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疫苗集体接种的相关事宜。侯华伟指出,我国疫情防控的形势虽然逐渐向好,但全球的疫情发展情况依然严峻,在这种背景之下,疫苗接种是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的一项必要举措。他希望各位骨干能够充分理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及时传达通知、收集意见、做好反馈,积极发挥表率和服务作用。

汪卓群和杨瑷瑄向骨干们具体讲解了疫苗接种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学生骨干要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协助学院落实疫苗接种的各项重点工作,一对一精准通知,做好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桥梁。

接着,各位骨干对近期班级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并就疫情防控和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学院老师展开交流,老师们表示,学工办会及时汇总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优化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加强党团班骨干队伍的组织性与执行力。

此次会议深化了全院学生骨干对疫苗接种的认识与理解,为后续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教育学院将持续以学生骨干队伍为抓手,健全组织体系、理顺工作关系,为全院学生的健康安全及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文字:杨瑷瑄、张琨

供稿:学工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