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6-10-31

2016年度北大研究重点课题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前,北大研究2016年度重点课题立项答辩在教育学院324会议室顺利举行。答辩评审委员会专家包括:北京大学副教务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方新贵,北京大学人事部部长刘波,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马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晓宇,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董志勇,北京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教授梁学磊,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贾爱英。重点课题立项答辩会由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晓宇教授主持。


答辩会评审专家听取课题负责人汇报

经过初步筛选,2016年度北大研究重点招标课题共有五项课题进入立项答辩环节。课题申报人就课题研究的背景、意义、主要研究内容和方法、特色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从课题研究的可行性以及对北大教育教学改革的意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课题负责人进行答辩汇报

答辩环节结束后,七位评审专家对是否同意课题立项进行投票。经表决,有三项课题被立项为2016年北大研究重点课题,分别是《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北大人事制度改革研究》、《北京大学博士后工作推动中国博士后制度发展创新的意义研究––中国博士后制度发展史》。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