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第24届北京大学运动会开幕式

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第24届北京大学运动会开幕式

  

2017422日,北京大学第24届运动会在五四体育场隆重举行。由北大教育学院近30名教师职工组成的方阵队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

  教工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伴着高亢的运动员进行曲进入运动场,他们身着统一颜色的运动装,手持金银色拉拉球,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展现出了教育学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运动员风采。


整装待发

 

列队走向主席台

 

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后,教育学院1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教工团体操《八段锦》表演。她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及刚柔并济的身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舒展大方、轻柔健美的魅力与风采。

421日的运动会的单项竞赛中,我院史艺璇老师及吴嘉琦老师分别在女子800米及实心球项目获得佳绩,为教育学院争得了荣誉。在团体趣味竞赛中,我院派出的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发扬优秀团队精神,互相配合、协助完成了动力火车、袋鼠跳、团体跳绳、同心鼓、阶梯接力跳等项目,不仅增强了教工间的凝聚力,也体现了团队合作与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团体跳绳项目的运动员风采

(院办 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