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7-08-29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教育学院院长Terrence C. Mason教授访问我院

   日前,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院长特伦斯•梅森教授(Terrence C. Mason)访问北京大学教育学院,与我院院长陈晓宇教授在学院324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印第安纳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殷嘉先生和我院副教授张冉博士参加了会议。


陈晓宇院长和特伦斯•梅森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的院系设置、教师和学生状况,并就教师培养项目、教师终身制改革、暑期学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晓宇教授同时邀请梅森院长来参加今年10月在我院举行的世界教育学院院长会议。


印第安纳大学和北京大学一直建立有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关系,并将在未来一两年进一步加强。印第安纳大学教育学院已有100余年的历史,其课程与教学、中小学教师教育、高等教育、学生事务管理、教育领导、教育政策、教育心理学等学科在全美高校位居前列。

                                                 (院办  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