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2011-10-23

教育学院师生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为增进学院师生交流,增强体质,丰富课余生活,2011年10月29-30日教育学院在邱德拔体育馆隆重举行2011年“师生情”羽毛球友谊赛。全院共有36支队伍参加了初赛的单循环赛,16支队伍参加了复赛的淘汰赛。比赛采用初赛单循环赛和复赛淘汰赛形式的混合赛制。
        在为期两天的院系对抗赛中,高管、高教、教技及教经4支队伍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专业对抗赛。邱德拔体育馆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师生强强联合,挥汗如雨,尽显活力,一度将比赛推向高潮。场外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助威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在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混双名次出炉。由蔡磊砢、陈洪捷、蒋凯、刘云杉组成的高教代表队获得冠军,陈晓宇、陈婧霖、吴宇川、王娅、周怡齐组成的教经代表队获得亚军,由文东茅、张腾、刘腾飞、史祎美、陈慧猛、仇双武组成的高管代表队和由赵伟光、白银、杨柏洁、阎妍、王迪组成的教技代表队分获三四名。
        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是教育学院的传统活动,既增进了广大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又使大家在感受到羽毛球运动魅力的同时,逐渐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