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1-11-04

北大教育论坛第251讲 顾小清:人工智能促进未来教育发展:E2lab智能教育研究

 

顾小清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系主任

 

主讲人:顾小清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系主任

讲座时间:2021年119(周) 下午2:00-4:00

讲座链接腾讯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KEjr3FpGl6K0

会议 ID150654747

主持人贾积有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

 

摘要E2lab是华东师范大学顾小清教授带队的研究团队,主要致力于学习分析和学习设计这两个方向的研究。团队以学习科学为理论指引,以教育信息化连接教育实践,以DBIR服务教育实践为研究与实践的桥接,致力于研究、也关注实践。在这个报告中,上述研究将通过团队目前进行中的主要三个研究,简要呈现。

主讲人简介

顾小清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华东师大教育信息技术学系主任、上海智能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等;兼任IJSmartLT 主编,IJCSCLJCALBJETETR&D SSCI 索引期刊编委。入选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员、教育部“智慧教育示范区”专家组成员、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等。长期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大数据与学习分析领域研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