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0-11-17

未名语文教育论坛(第三轮通知·温馨提示)

 

一、         防疫相关提示:

  1. 请在报到前一天内取得“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北京健康宝”绿码,方可进入会场。近14天内有天津、上海、新疆旅居史但不属于高、中风险区的参会者须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2. 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现场参会,请您观看网络直播: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
  3. 入场时,请佩戴口罩,并由检查人员检测体温,若均无异常,方可进入会场。体温高于37.3℃或咳嗽症状者不得进入会场,同时主办方将报告当地疾控机构。若因参会人员故意隐瞒真实身体情况而造成损失,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4. 疫情常态化时期,为保障您的安全,请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人员聚集,配合组委会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5. 建议参会人员尽量选择会议周边酒店安排住宿,会议期间尽量减少公共交通出行。

 

二、         论坛将以“线下+线上”形式开展,

  1. 线下论坛地址: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一层湖南厅
  2. 线上直播地址(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线上直播平台1

线上直播平台2

 

三、         由于此次论坛报名人数众多,场地座位有限,不能邀请所有报名嘉宾到场参与,我们将向报名成功的嘉宾一一发送邮件,请于1117日前查看邮件并回复“确认参加”,收到邮件回执视为报名成功。届时未收到邀请函的嘉宾,请您观看网络直播感谢各位嘉宾的关注与支持!

 

四、         由于参会嘉宾人数较多,为了保证会议当天您能顺利进入会场,请您提前安排出行计划

报到时间:11201000-1800 

请您出示“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北京健康宝绿码未名论坛邀请函至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一层湖南厅门口报到处换取参会证和会议资料

 

五、         会议期间北京海淀地区0-15℃,或有小雨,建议您携带雨具。

 

六、会场交通信息:

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

地址 :西四环蓝靛厂路 11

电话 010–88856888

周边交通:

10 号线火器营地铁站 A西北口 1公里 ,步行 15分钟 ;

距北京西站 13 公里 ,打车 19分钟 ,公共交通 47分钟 ;

据北京站 23 公里 ,打车 49分钟 ,公共交通 1小时 3 ;

距北京南站 21 公里 ,打车 30分钟 ,公共交通 1小时 ;

距首都机场 36公里 ,打车 48分钟 ,公共交通 1小时 24 ;

距大兴机场 62公里 ,打车 1小时 3分钟 ,公共交通 1小时 35分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