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0-12-03

论坛预通知| 2021北京大学基础教育论坛

  尊敬的                 女士/ 先生

  您好!

  不同寻常的2020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其他局势变化影响了全世界的生产和生活,全球教育也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客观上也加速推动了一些领域的教育变革,如在“停课不停学”的应急之举下,在线教学的实践探索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普及开展。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开展,线下的教育教学工作逐步恢复正常。为了更加有效地应对挑战,进一步思考在新时代下,多元化的新的教育变革与传统模式在基础教育未来发展中的关系,如何能够更好地结合与融入,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拟定于 2021年 1 月 16日,采用“线上与线下混合研讨”的方式,举办“2021北京大学基础教育论坛”。诚邀关心基础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各级各部门教育决策者、管理者、校长、专家学者以及一线教师等共聚北京,为推动未来教育事业的健康和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思想与智慧。

  

  现将本次论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基础教育变革:多元与融合

 

 二、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1月16日(周六)

  会议现场: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 

  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

  支持单位: 北京大学于越教育基金

  

  四、演讲嘉宾

  随后公布

  

  五、参会对象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高校研究者、校长、教师、教研员、教师培训者、教育类企业人员等教育工作者

  

  六、参会方式

  1、论坛报名

  论坛采用在线注册方式,参会嘉宾扫描二维码进入注册页面:(或复制此链接至浏览器填写有关内容进行会议注册: https://www.wjx.cn/jq/99580701.aspx)

  

  2、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25日(周五)

  3、本次主论坛将进行网络直播,请关注论坛后期的直播链接。

  

  七、论坛咨询

  1.联 系 人:  赵老师   谢老师

  2.联系电话:  010-62750049

  3.邮    箱:  jchjy@gse.pku.edu.cn

  4.网    址:  http://www.gse.pku.edu.cn; https://jcjy.pku.edu.cn/ 

  5.公 众 号: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

  

  论坛重磅嘉宾介绍及议程等相关更新敬请持续关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公众号信息!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