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0-12-24

2020年北京大学蔡元培研究会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蔡元培研究会隶属于北京大学社科部并挂靠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虚体机构,该致力于组织、挖掘并整理与蔡元培相关史料与文献;以及开展关于蔡元培及其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蔡元培先生是中国近代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和革命家对中国近代文化、教育、科学事业做出了奠基性的贡献,他的思想至今仍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全面整理、注释蔡元培先生一生的著述,为中国近代史研究提供极有价值的宝贵资料。《蔡元培全集》由商务印书馆出版,它必将是蔡元培研究和近代史研究的一项重大学术成果。

现因编辑工作需要,拟招聘《蔡元培全集》编委会学术助理1名。

岗位性质本岗位为劳动合同制聘任岗位非事业编制。根据国家相关劳动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岗位类别:专业技术岗位

岗位职责

检索相关档案文献资料文献资料进行整理编目校勘文献,协助修订注释整理编辑稿,其他与全集出版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本科学历也可能被考虑),中文、历史、档案、教育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工作严谨细致,沟通能力强。

4、一经录用能即到岗工作。

岗位待遇:

按照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执行,采用薪酬与绩效激励结合机制,具体薪酬及待遇面议。

应聘程序:接收应聘材料→初审→面试→试用→聘用

应聘材料:

1.中文个人简历,附照片。2.学历学位证书。3.代表性学术发表14.推荐信两份

我们将坚持“公开招收,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聘学术助理。我们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并统一组织专家对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择优录用

报名截止时间:2021111该招聘将采取滚动招聘的方法,提前录取优秀者,请有意申请者尽早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请发送cll@pku.edu.cn(邮件标题:姓名+毕业学校+专业,请附上申请材料)

 

欢迎有志之士积极踊跃报名。我们欢迎并期待您加入编委会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SGPicFaceTpBq\4440\0193FE43.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