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1-06-17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课题组受教育部委托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

受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委托,北京大学教育学院中国博士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组正在组织开展2021年度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项目。该项目是一项全国性的调查项目,旨在“通过对全国研究生培养状况进行调查,逐步建立我国研究生培养质量调查反馈机制”。 “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项目自2015年设立以来已进行了四次全国性的调查,初步建立了我国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监测数据库。2021度的调查涉及到全国范围内338个研究生培养单位,课题组分别对今年毕业的博士和硕士展开调查。目前调查工作正在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下紧张有序地进行。

数据调查平台网址:http​s://cderc.zkey.cc

联系人:沈文钦副教授: 邮箱shenwenqin@pku.edu.cn

              许丹东博士:邮箱2006385418@pku.edu.c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