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2-09-23

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岗位类别

行政

招聘范围及人数

校内外公开招聘,1人

岗位职责

1、独立开展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教育评价改革等相关分析研究,组织和实施相关调研,完成资料收集和整理、数据整理、数据统计分析、报告撰写等工作;

2、协助研究人员进行科研管理工作,其中包括简报的编辑和采写,研究资料的收集、整理、编译;

3、完成研究人员交付的其他辅助性工作。

应聘条件

1、 具有教育学(教学法、教育测量、教师发展等相关方向优先)、心理学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学历,熟练运用质性和定量研究方法,能够独立设计、组织、实施完成科研项目,具有一定的科研经历者优先;

2、 熟悉办公室应用软件,熟练使用SPSS、STATA、R等统计分析软件;

3、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

4、 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与组织协调能力、团结合作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工作态度认真,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岗位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任,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国家劳动法规定的五险一金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应聘程序

接收应聘材料→初审→面试

应聘材料

 

1、中英文简历;

2、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3、最终学历、学位证明、获奖证书;

4、硕士毕业论文、已发表的论文。

联系方式

将应聘材料打包发送至ioe-office@pku.edu.cn,并注明“2022科研助理应聘+姓名”。

截止时间

2022年9月3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