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0-10-10

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团研迎新见面会

  9月29日晚,北京大学教育学院2020年团研迎新会在院楼103教室举行。院团总支汪卓群、学工办杨瑷瑄与30余名新老团研成员一同出席,见面会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张守玉、研会主席陈得春共同主持。

  汪卓群老师首先代表团总支对团研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汪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北大教育学院从高教所发展壮大为一流高等教育学院的历程,强调了团研在凝聚全院师生、构建集体认同中的重要作用,她嘱咐同学们研究生阶段把学术研究放在第一位,其次通过参加集体活动留下燕园青春记忆。她鼓励团研新生再接再厉,延续教育学院团研活力、纯真的组织氛围,携手同心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举办具有教育学院特色的创新性活动,在团研的平台上实现自我成长。

  接下来团研骨干和新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相互间增强认识。骨干们介绍了自己所在的部门并对萌新的加入表示欢迎。新生们活泼可爱,语言诙谐幽默,期望能够在教育学院团研大家庭中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与温暖的同学们共同进步。

  迎新会现场还特别进行了破冰游戏,在“趣味知识竞赛”中学习北大校史和教育学院概况,在“你画我猜”中培养默契、增进友谊,现场气氛活跃,充盈欢声笑语。

  

  金秋时节,教育学院团研注入了新的力量,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团研施展才华,收获成长。相信新的学年有了新生骨干的加入,团研组织也会乘风破浪,矢志再出发!

  文/图:王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