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1-03-10

共建活力校园,一展巾帼风采——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拓展活动

 

 

3月8日中午,由教育学院工会主办的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拓展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郭文革老师主持,近2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教育学院大厅里洋溢着运动气息,随处可见巾帼风采。

趣味拓展活动现场

 

简短的热身训练后,老师们迅速投入到各个趣味项目之中。首先进行的是趣味十足的抖球游戏,考验老师们的弹跳力与耐力。在“抖球游戏”中,老师们身手矫健,将道具盒固定在腰间,尝试使用上下跳动、左右摇晃、后仰倾斜等多种方式,尽可能多地将盒里的小球抖出。现场热闹非凡,欢笑声与加油声此起彼伏。其次是珠行万里,老师们拿出了在日常工作中形成的默契,在游戏过程中不忘商量“战术”和窍门,确保小球在塑料管中流畅地传递。两支队伍争分夺秒,配合有序,引来阵阵喝彩。移花接木项目紧随其后, “移花接木游戏考验的是老师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参与者需要一边确保自己手中的塑料杆不倒,一边向前移动抵住前面队员的塑料杆游戏过程中,每一个人都屏住呼吸,凝神聚力,最终都达成了连续七次轮转没有失误的好成绩。最后,老师们还进行了踢毽和跳绳的计时比拼。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刺激的氛围中,教育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拓展活动顺利落幕。

趣味拓展活动过程掠影

 

今年,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本次活动既表达了对我院女教职员工的节日问候美好祝福也展现了教职工积极昂扬的运动热情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回应着“健康校园,活力北大”的关切。

此后,教育学院工会还将不断创新形式,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教职工提供释放心情、迸发活力、展现技能和增进理解的舞台,帮助教职工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健康有活力体魄投入未来的工作与教学中,共同谱写我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合影留念

 

教育学院工会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