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1-04-07

教育学院举办“民族复兴的一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46下午教育学院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陈云研究处处长、副研究员唐国军为全体师生党员做题为民族复兴的一百年”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的首场报告,教育学院60余名党员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侯华伟主持。

讲座现场

讲座围绕“民族复兴的一百年”主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导人民推进民族复兴大业的光辉历程、百年复兴征程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作讲解,着重引导大家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根本问题。讲解材料丰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使师生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f9a367c3c77a74b75bf6906525bb2.jpg

   阎凤桥书记主持问答环节并做总结发言


主题报告结束后,阎凤桥书记主持了问答环节,并对报告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党史中孕育着丰富的实践内容和思想洞见,教育学院将继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王婧 李少鹏

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