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2-10-05

简讯|我院沈文钦副教授当选高等教育研究者协会(CHER)理事

   近日,我院沈文钦副教授当选高等教育研究者协会(Consortium of Higher Education Researchers,简称CHER)理事(Board of Governors)。理事会由8位学者构成,另外7位理事分别来自中国香港、葡萄牙、奥地利、德国、卢森堡和芬兰。CHER由德国著名学者泰希勒(Ulrich Teichler)教授发起,成立于1988年,是一个非常活跃、在欧洲影响最大的高等教育研究学术组织。

   据悉,沈文钦副教授是CHER成立以来第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理事。沈文钦副教授2010年入职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现任教育与人类发展系主任,目前还担任国际期刊《高等教育》(Higher Education)的协作编辑(coordinating editor)和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刊《高等教育季刊》(Higher Education Quarterly)的编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