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24-03-27

俄罗斯国家研究型高等经济大学教育研究院代表团访问北京大学教育学院

  2024年3月27日,俄罗斯国家研究型高等经济大学教育研究院斯韦特兰娜·朱奇科娃(Svetlana Zhuchkova)副院长、技能发展和职业教育系主任维拉·马尔采娃(Vera Maltseva)、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马克西姆·尼基京(Maksim Nikitin)访问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阎凤桥在学院会见来宾一行。

  阎凤桥教授欢迎俄罗斯国家研究型高等经济大学教育研究院代表团来访,他介绍了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的院系设置、研究方向、师生规模等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可以在人员交往、期刊合作、国际会议等方面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

  8afec2b6a2fa96fd56914087086481f

  斯韦特兰娜·朱奇科娃感谢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俄罗斯国家研究型高等经济大学教育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其在研究生教育、职业教育、线上教育、国际教育等领域与第25届亚辛经济和社会发展国际学术会议的最新规划,探讨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项目。

  

  dab03bcfba71e940291b43bae4a431a

  (会见合影)

  双方在科学研究合作、联合培养项目、暑期学校、学生交流、学术会议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研讨。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哈巍、教育与人类发展系主任沈文钦、教育技术系贾积有、外事秘书王雪沛等参加会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