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2018-03-07

江西省教工委书记黄小华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2018年3月6日上午,江西省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一行访问北京大学,与北京大学副校长龚旗煌在教育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一同参加座谈活动的还有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江华、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江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刘静俭、江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主任科员张发杰。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陈晓宇、党委书记阎凤桥,北京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雷虹,党办校办副主任胡少诚,社会科学学部副主任文东茅,教育学院副院长尚俊杰陪同座谈。本次座谈交流是在江西省教育厅及江西省各高校校长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组织的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领导干部能力”为主题的研修班开班之际开展的。

  龚旗煌副校长首先对黄小华一行表示欢迎,提出北大一定会大力支持老区的发展工作,希望教育学院能够组织好江西省高校的这次专题研修活动。

  

  北京大学副校长龚旗煌对黄小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

  黄小华书记就北大对江西省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大学和江西省政府在合作协议下开展的人才交流和培训、科研合作、产业项目、文化交流等4个方面的省校合作,希望双方接下来能够在人才创新创业、双一流建设、招生工作、校校合作方面继续深化合作。陈晓宇院长表示将发挥专业优势,认真落实好龚旗煌副校长和黄小华书记对本次研修活动的期待和要求。

  

  江西省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介绍省校的历次合作

  江西省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一直以来保持密切友好的合作。2012年,江西省教工委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合作举办了两届高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2016至2017年间,江西教育考试院委托教育学院举办了三期江西省教育考试系统素养提升研修班。2018年3月6日至11日,江西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及江西省属高校校长、书记共50人将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学习活动。

  

  与会代表合影

  (院办 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