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0-09-21

2010年教育学院“迎新生·庆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桂花飘香,明月朗照。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迎新生·庆中秋”晚会于9月20日晚7:00在教育学院112室成功举办。教育学院副院长阎凤桥、尚俊杰、党委副书记侯华伟出席了此次晚会。参加晚会的老师还有蒋凯、朱红、徐未欣等。

中秋晚会是教育学院的传统项目,是增进新老生友谊的渠道,是促进师生交流的桥梁,是体验教育学院大家庭温暖的平台。晚会伊始,阎凤桥副院长作了简短而精彩的迎新致辞,对到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希望所有新生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做一名知行合一的优秀北大学子。

10级新生刘珵、阎妍、钱雅静、许智菲、侯菲等同学带来的激情四射的舞蹈《ten minutes》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燃起了全场同学的热情。随后,叶晓阳同学的吉他弹唱《七月、八月、九月》,勾起了所有在场同学圆梦北大教育学院的奋斗历程中的丝丝缕缕。10级全体博士生的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把同学们带入了音乐的世界,现场同学听得如痴如醉。任帅、李凯的独唱《城里的月光》、《忘记你我做不到》,马崟、谷屹欣的对唱《私奔到月球》,10级普硕全体女生的合唱《樱花草》等一曲曲扣人心弦的音乐,感化了现场所有的师生。紧接着,10级马颖带来的绝活民族舞《剪花女》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10级高校管理全体新生的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和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在教育学院,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中秋,分享节日的喜悦,收获美好的祝愿,抚平思乡的愁绪,感受家庭的温馨。明年中秋我们再相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