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0-12-31

“师生同乐辞旧岁 欢歌笑语迎新年” 教育学院2011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师生同乐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年。2010年12月30日晚,北京锡华商务酒店喜气洋洋、一片欢腾,北京大学教育学院2011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学院名誉院长闵维方教授,教育学院文东茅、陈晓宇等领导和全院师生、院友欢聚一堂共迎新年。晚会由2010级高等教育学硕士生王世岳,高校管理硕士生刘岐山、董嫣然、侯欣迪共同主持。
        19时,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视频《教育学院·2010》,生动地描绘了教育学院走过的不平凡的2010年,深刻地表达了学院所有师生迎接新年到来的喜悦心情与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博得了在场师生的深切共鸣。
        闵维方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首先向各位老师和同学送上了最美好的新年祝福。他高度赞扬了教育学院在201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号召大家紧密地团结起来,共同努力,积极发挥学院在服务国家教育政策制定、学科建设与发展、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努力将教育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教育学院。
        院长文东茅教授致辞。他指出,全院师生用一年的辛勤汗水和耕耘换来了教育学院的发展,也换来了新年的喜悦。他希望,所有的观众在新的一年里温馨的生活、充实的学习、快乐的工作。他祝福,在场的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欢快的歌声,翩翩的舞蹈,祝福彼此,展望未来。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观众热情高涨,可谓好戏连台,热闹非凡。既有大朋友气势恢弘的武术表演,也有小朋友活泼可爱的乐器表演;既有情歌王子的个人独唱,也有郎才女貌的深情对唱;既有热情奔放的个人街舞,也有诙谐搞笑的集体舞蹈;既有深沉委婉的八手连谈,也有热情奔放的师生合唱;既有幽默风趣的博士班小品,也有潸然泪下的毕业班合唱。最令人振奋人心的是节目中穿插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

 

在优雅的歌声与真诚的祝福中,在对10年无限留恋与对11年美好憧憬中,教育学院2011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整场晚会秩序良好、气氛融洽,既寄予了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期望,也展现了教育学院师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即在紧张之余得到了放松,又增进了师生交流、加深了同学友情。

 

在新的一年里,教育学院将乘风破浪,齐心协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教育学院的步伐,谱写教育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