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2-04-20

2011级高管主题沙龙“我的职业生涯,我规划”圆满举行

         4月16日晚上6点,北京大学教育学院2011级高校管理硕士班第10期沙龙在教育学院206教室圆满举行,此次沙龙的主题是“我的职业生涯,我规划”,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华伟老师出席活动。高校管理项目2010级毕业生代表和2011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沙龙。
        首先,侯华伟老师就教育学院高校管理项目2010级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2010级高管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就业情况和职业选择过程,并根据求职经历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2011级学生针对一些问题和侯老师及学长学姐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2011级高校管理硕士班主题沙龙是一项颇具特色的班级常规活动。沙龙旨在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促进学生之间以及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并进一步推动班级建设。主题沙龙已举办10期,效果良好,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与学院的大力支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