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3-03-30

教育学院2013年师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3月29日下午1点,一年一度的教育学院春季师生篮球赛在第二体育场准时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院工会、团总支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在延续往年4对4“斗牛赛”形式的同时,增设了趣味投篮比赛,意在营造一种师生同乐的活动氛围。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循环赛和淘汰赛两轮的激烈争夺,最终由展立新老师领衔的队伍成为最大赢家,队伍不仅摘取团体赛桂冠,展立新老师还荣膺团体赛男子MVP,队员迪力·米然别克同学获团体赛女子MVP。此外,趣味投篮比赛中刘昕同学以10中8的超好战绩让全场震惊,刘昕也以绝对优势夺得趣味赛女子组冠军,男子组方面由于多名选手并列并未单独设置冠军。由崔情情老师率领的队伍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团体决赛,其队员张维同学甚至一人独中6篮,但最终仍以14比17惜败,屈居亚军。        此外,阎凤桥老师、周昭男老师也率领各自的队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侯华伟老师、邢颖老师等也到场观战。颁奖仪式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现场合影留念。
        赛后有不少同学表示,篮球赛为全院师生打造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拉近了师生距离,同时也是一个强身健体、展示运动风采的大好机会。希望更多的老师和同学能在科研学习之余,多些时间步出户外,感受北京春天的盎然生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