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2016-12-28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校友基金章程

        为了促进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的校友工作,推动教育学院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师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交流活动,支持教育学院校友的事业发展和进步提高,帮助教育学院创建世界一流,特设立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校友基金。
        一、基金名称: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校友基金
        二、基金筹集方式:通过书信、互联网络等渠道向海内外教育学院校友、有关企业和各界人士募集捐赠。捐赠的款项进入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下设的教育学院校友基金帐户,并由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具正式的捐赠收据。
        三、基金使用范围:用于支持教育学院校友活动,具体包括支持教育学院组织的校友联谊活动、校友文体活动,支持教育学院校友通讯及其网络版的建设,支持校友网上交流平台的建设等。
        四、基金的管理:本基金的使用和管理由教育学院校友基金委员会负责。在资金管理方面,本基金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教育学院校友基金”专项,纳入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
        五、信息公布:每个财政年度终了,教育学院校友基金委员会和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负责通过网络、书信或电子邮件等渠道,向该年度捐赠人、教育学院师生和教育学院校友通报该基金当年的募集和使用情况。
        六、教育学院校友基金委员会组成:
        委员:文东茅、陈洪捷,陈晓宇,侯华伟,缪铭贤,尚俊杰、葛长丽 

返回